close

2010-8-16隱藏人物.bmp 

嗯? 這是什麼東西?

哼哼~ 你等等就知道了

別著急

先來分享我今天畫的新角色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添餡寶寶!!! 

2010-8-16天線盯盯.bmp 2010-8-16天線迪吸.bmp 2010-8-16天線拉拉.bmp 2010-8-16天線曉波.bmp

 

 你好~

一次出場非常的震撼

好    接下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2010-8-16天線盯盯.bmp

         釘釘

 

 2010-8-16天線迪吸.bmp

          敵吸

 

2010-8-16天線拉拉.bmp

         喇喇

 

2010-8-16天線曉波.bmp

         洨潑

 

其實這4隻我畫很快

畢竟只要幫他們插入個天線和改個顏色就可以了

順道一提

我上網找他們資料時

發現喇喇洨潑

釘釘敵吸

嗯......    一直以來我都沒仔細探討

這次算是新發現

 

 

除此之外

添餡寶寶其實還有一隻 機器人 努努

會到處吸來吸去的吸塵器機器人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還太淺了

當年我可是陪我表弟看過不少集呢

我連寶寶果醬都知道呢~ (你如果也知道的話那你也很邱)

 

嗯... 怕你不知道所以我先付了個原圖

noonoo.jpg 

2010-8-16努努.bmp

眼睛真是炯炯有神......

 

 

 

 

 

 

 

嗯? 結束了嗎?

 

錯! 其實一切才剛開始

想想看你點這篇文章進來時看到的那張圖

 

今天我要畫努努時

上google找圖

一不小心就找到讓我笑翻天的東西

現身吧!!

 

 

 

 

 

 

 

 

半人馬添餡寶寶!!!!!!

座騎系列.jpg 

幹!  這是三小啦!

想必電腦前的你一定這樣大聲的喊出來

還配合著大笑

如果沒有那你笑點還蠻高的......那我也只能說聲抱歉

 

沒錯我就是看到了這個東西

完全引起我的興趣

身為一位認真向學的年輕學子

對新知一定要追根究底地了解

所以我就研究了他的來源網址

找到了更多令我震撼的東西

首先就先來研究一下半人馬寶寶吧

座騎盯盯3.JPG 

這是釘釘

不知道為什麼是藍色的......

但是清清楚楚的長了4條腿

也不知道吃什麼長大的

硬是要多長了2條腿

不知道有沒有跑比較快

座騎盯盯.jpg 

這是另一家公司做的

眼睛跟嘴巴不太一樣

還有肚子顏色

我只能說前面那隻感覺比較討喜

這隻真的長的像ET之類的= =

  

座騎盯盯2.jpg 

喔  打到這邊發現有輪子勒~

 

 

接下來還有洨潑跟喇喇的照片

座騎喇喇1.jpg座騎喇喇2.JPG  

喇喇3.JPG 

座騎洨波1.jpg 座騎洨波2.jpg

  

嗯   那敵吸呢?

當然不能忘    來吧

 

 

 

 

 

 

 

敵吸!!!

 

妻仔1.jpg 妻仔2.jpg

賽啦! 這不是敵吸吧

如果你被騙到的話

那就遜掉了

這隻是腸江七號裡面的妻仔

也是蠻令人發笑的......

  

其實我找不到單隻敵吸的圖

其實你們應該也不想看吧

反正都差不多

不過不行這樣

如果沒圖    那我就自己生一個出來

出來吧!!    敵吸!!!!!

  

  

  

  

  

  

2010-8-16人馬迪吸.bmp 

沒錯!    敵吸你好棒!

你的確就是馬的型態

完全無誤!

  

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

慢慢來看吧......

真是漫長的一條路......

  

 

 先來個清淡口味的 功夫熊貓

宫膚熊貓1.jpg 

眼睛很有神    還OK啦

宫膚熊貓2.jpg 

但是下一張就變的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

  

洗癢癢.jpg

洗癢癢 (喜羊羊)

嗯 不愧是大陸原創的角色

長得真的一樣

  

再來口味就都很重了    我這樣覺得

  

  

  

  

  

屎努比

屎努比1.jpg 屎努比2.jpg

紫色的身體真的超不搭嘎= =

但是臉還可以接受

  

  

  

楷弟貓

楷弟貓5.jpg 

楷弟貓1.jpg 楷弟貓2.jpg

 楷弟貓3.jpg

下面這張真的超好笑的

身體好橡疲卡邱喔~

  

  

  

 

靡老鼠

  

米騎1.jpg 

米騎2.jpg

米騎3.jpg 

米騎4.jpg  

米騎5.jpg

我只能說看到我實在是笑出聲來了

前面可能因為旁邊沒有人可以陪笑

看到頂多嘴角上揚

但是能量累積一多還是撐不住的

 

 

 

 

 

 

 

再來是最近瘋狂出現在我網誌的

洨叮噹~~~

洨叮噹1.jpg 

洨叮噹2.jpg

這真的蠻屌的

長相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

 

 

 

2010-8-16洨叮噹哭哭.bmp 

嗯......

別難過嗎

反正你本身也不是正版的

就別抱怨了

 

 

 

奧特曼

抄人2.jpg 

抄人1.jpg

嗯......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奧特曼是什麼

但是好像就是超人力霸王的樣子

但是......這跟我認識的超人不一樣阿

到底是哪一隻阿= =

 

 

 

 

我還找到了其他的大型玩具

 

喇喇洨波.JPG 

出乎意料的不錯

 

喇喇車.JPG 

喇喇洨波2.JPG 

不是自己寫上OK就真的OK的    好嗎?

頭上那個紅點是觀世音嗎

跟第一張還是同一類型的

 

 

 

皮卡秋.JPG

疲卡邱

 

 

他媽是小火車.JPG 

他媽是小火車 (湯瑪式 )

 

 

洨叮噹.JPG

洨叮噹

 

 

 

 

米騎6.JPG 

米騎

 

 

楷弟貓4.JPG

楷弟貓

 

 

附上所有的來源網址

http://www.dgxucai.cn/index.asp

http://www.mqybj.com/

http://www.bbb-toy.com/zh/product.html

http://ablyysb.cn.alibaba.com/athena/offerlist/ablyysb-sale-true.html?catId=2287560&showType=direct&mixFilter=true&priceFilter=false&page=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謝謝觀賞

 

 

 

 

 

 

 

 

 

 

  

 

2010-8-16叮噹騎迪吸.bmp 

 

2010-8-14push.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