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4淫魂.bmp 

此篇沒有故事

就是來分享一下新畫的圖

沒錯!

我畫淫魂裡的阿淫

這隻比較花時間

畢竟淫魂也是很夯的漫畫

所以也要follow一下

不過其他人我還沒畫  以後再說吧

再附一張無文字版

想說為了給 想要下載下來收集或是拿來當大頭貼的讀者 的一個方便 (想太多......)

2010-8-17阿淫.bmp 

 

 

 

再來是神騎寶貝 (God ride the baby!) 洨痣 疲卡邱

不好意思    講了個爛炸的冷笑話

2010-8-16小智.bmp 2010-8-16皮卡秋.bmp

洨痣的造型改了挺多次的樣子    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畫的是最原始的造型,洨痣的鞋子感覺是我畫過的鞋子中最複雜的 (雖然也沒多難...)

有人想看我畫出所有的神騎寶貝嗎??

 

 

 

洨熊危泥

2010-8-17維尼.bmp 

我覺得怎麼比正版的還可愛阿......

其實還我畫了小豬跟跳跳虎

不過先放著以後再釋出好了

不然一次讓大家吃太多甜頭不好

 

然後我剛剛才知道跳跳虎(學姊)的綽號

不是因為他喜歡跳跳虎

而是因為她之前眼皮一直跳

白白讓她偷看了我畫的跳跳虎了

 

 

 

小低能

2010-8-17低能白對照圖.bmp 

這是我高中同學

閒閒沒事做    就戴個考罩搞自拍

(本人澄清說是買全罩安全帽送口罩很低能就帶起來拍了,而且是室友拍的,絕非自拍)

叫我畫畫看

以上是對照圖

不過其實我不太會畫人

如果他沒戴口罩

我大概也畫不出他的特色吧

 

順便幫他網誌打個廣告

他的網誌都在放攝影的文章

喜歡拍照或看照片的可以去看看

http://kusoex.pixnet.net/blog

嗯    今天就到這了

 

 

2010-8-14push.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