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先來看一段影片吧!
這是今年資工週所拍的宣傳影片
如果你是淡江資工人 那你應該看過了
那我只能跟你說聲sorry~
那就回味一下吧!
但是對沒看過的人就是全新的體驗囉!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部片的由來還有角色吧!
 
這部片是由小瑋所提議要拍攝的
因為他是活動的宣傳長
負責宣傳這個活動
然後他看到一個實踐大學同學拍的
 
 
然後就想要以相同手法來拍一部
因為這次活動的主題是英雄
所以就打算用四個英雄來當主角吧
然後至於為什麼是宇宙來的我也忘了
突然想到的吧!
反正宇宙來的想怎樣也很合理!
所以他們就來拯救地球了!
用跳舞的方式
應該就是學別人的吧!
但是其實就我想就是
靠著散播舞蹈帶來的快樂
拯救地球
但是我覺得我們跳的比high就是了
也有比較多橋段 
 
好來看看四位超級英雄的介紹吧!
這部影片的主角是四位來自宇宙不知道哪裡的四位宇宙英雄Image00035.jpg
真人版全覽圖!
  
4man.JPG
卡通版
這是我畫的
為了一開始飛碟飛行的部分製作的
本來一開始飛碟是不打算畫人的~但是我心血來潮!就畫了!
結果還不賴! 耶! 應該又有人要嗆我自我感覺良好!
沒錯! 我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爽!
 
4man.PNG 
卡通版-2
因為最近開始畫圖
所以來畫一個重製版本
一次看三種版本真酷!
 
 
 
卡通版-3(更新於2015/12/13)
 
2013年到2014年的這幾年又手癢重繪了一遍,今天決定把他們更新上來做比較XD
 
LaserSonic
Laser Man & Sonic Man 2013年9月13日

 

 
funkyman
Funky Man 2013年9月15日

 

maskman  
Mask Man 2014年3月15日
 
 
 
接下來介紹團員!!
 
隊長 Funky Man
 
funky_man.png
這位就是隊長! 小鐵
為什麼是隊長
因為紅色就是隊長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其實Mask Man(就是我)原本是隊長
因為我說我想穿紅衣服(衣服由小鐵家的服飾店提供)
但是紅色衣服沒我size
所以我就跟小鐵互換
不過這樣最剛好
顏色剛好都對到了!
我覺得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感謝你老天爺
因為大家其實沒那麼在意顏色
而我心中有一點意見
不過想說既然大家都無所謂就算了
然後天意把我們顏色互換了
 
顏色解說完後!
來講個......頭髮好了
其實這個角色算是最慢生出來的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樣打造他
剛好 系學會辦 有個爆炸頭
就拿來戴了
再加上個小墨鏡帶增加神秘感
我們每個角色都沒露全臉
就是為了增加神秘感
這樣才帥
其他團員不知道有沒有這樣想
至少我是這樣設想的
但是~
只頂著一個爆炸頭就說自己是外星人
實在是有夠牽強的
所以又披上了一件披風
披風有加分! 絕對錯不了!
至於手上那把
竹竿以及小菜在購買竹竿的英雄配件時
猛然看見的
哇! 小紅槍!
實在再適合不過了! 帥!
所以就買了
一身行頭就這樣出來了!
小玫瑰其實是竹竿買的
本來要別在雷射眼鏡旁邊的
感覺會變的很瀟灑XD
但是當天著裝發現其實沒有很適合
然後Funky man的披風少了個東西幫它固定
然後紅玫瑰配紅披風!
剛剛好! 讚! 我只能說讚!
天注定!
至於為什麼叫Funky man?
因為他頂著一顆Funky頭~
 
然後我們幫他想了跟大家與眾不同的
瞄準動作
跟瘋狂挑舞的其他團員
有著極大反差
果然是隊長 獨樹一格
  
P.S.
差點忘了打
其實Funky man這身行頭是靠大家贊助的
小鐵整身只有內褲、襪子跟衣服是自己的
 
爆炸頭 - 系學會辦 提供
墨鏡 - 威仔 提供
玫瑰 - 竹竿 贈送
槍 - 竹竿 贈送
披風 - 金剛 提供
褲子 - 小瑋 提供
鞋子 - 提供
 
皮帶 - 小瑋 提供
 
 
  
 Mask Man
 
mask_man.PNG
學仁飾 (就是我)
其實這個泳帽臉我似乎高中時就發現了
終於在這一天發揚光大了!
當然拍攝2天下來
被我戴鬆了
這角色主打就是臉
其他配件就沒有了
但我覺得臉就夠了
面具下的臉更是帥!
順道一提
戴著泳帽的我是半個瞎子
光線夠亮還可以正常走路
但是光線不足就失明了
 
至於名字由來是因為 mask=面具
懂了吧!
 
 
Laser Man
 
laser_man.PNG
竹竿
 
這個造型是我看宇宙人花絮看到的
laser.JPG
很邱!
0:58的地方
 
本來想用一樣方式
買兩個髮箍(ㄍㄨ)夾起來
 
但是莫名其妙看到了比那更炫的造型髮箍
就直接拿來用了
在後面貼上玻璃紙就完成了
但是竹竿本人覺得配件太少不夠帥
還多戴了護腕
還嫌不夠
於是就跑去買了條海灘褲
取代灰色長綿褲
雖然我覺得沒有差
眼鏡真是有個性
帥!
 
Laser Man名字由來是因為
眼睛似乎可以發出雷射~
 
 
Sonic Man
  
sonic_man.PNG  
小瑋
 
這角色我本來想用3/4安全帽+防風眼鏡
但是小瑋沒有防風眼鏡
他自己就用了一套墨鏡加上自己安全帽
也挺酷的
話說這角色很像宇宙人的太空警察-羅勃費徠德
但是我其實本來沒有要抄他
還有圍巾是參考熊貓人
但是熊貓人挺難看的......
我沒有把他看完
看了2~3集吧
然後這角色的名字比較難想
後來覺得他有給人一種快速的感覺
就想到了sonic(音速)
所以Sonic Man因此誕生
 
---------------------------
 
然後衣服顏色是因為小鐵家的衣服就那些顏色
不然來個更酷
不過這是小成本短時間的一部影片
所以這樣就不錯了!
 
先來張飛碟照
UFO.PNG 
 
 
n128428877169983_5886.jpg
再來個LOGO
小瑋的朋友設計的
只能說讚! 同學你太強了!
喔!對!CSIE就是資訊工程的縮寫
computer science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CS是以前縮寫 IE是後來的
好像就合在一起了
四英雄身上各有一個喔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Image00001.jpg 
整裝ing
 
Image00004.jpg
自信滿滿
 
Image00009.jpg
整裝完成
但是竹竿堅持要換掉棉褲
所以我們就走去買海灘褲了
 
Image00007.jpg
紅人撐紅傘
  
Image00022.jpg
積極參與地球人的活動-選學生會長
  
Image00023.jpg
投票囉! 話說隊長非常想紅不害臊
我們就這樣穿著奇裝異服
一路走到學校外的"新生活"去買Laser Man的最後一個配件(短褲)
 
Image00026.jpg
到了! 買吧! 最後的配件
然後就開拍了 話說第一幕是阿公岩
   
Image00036.jpg
氣勢! 氣勢! 但是我覺得手舉太高了......變很怪
  
Image00039.jpg
各有特色
  
Image00040.jpg
感覺是個戰隊就要拍一下
很有氣勢
  
Image00042.jpg
飛吧! Laser Man褲子的標籤外露!
  
Image00038.jpg
帥! 就是帥!
 
Image00032.jpg
開演前討論 
 
Image00046.jpg
我在告訴小瑋要演什麼
  
Image00045.jpg
特別感謝空手道社紅色人行靶友情客串!
順道一提
小鐵當過空手道社社長
 
總而言之
2天內就拍攝完了
也翹了幾堂課
最後交由小瑋大大剪輯
辛苦小瑋大大了
 
結束前先放個我
四英雄@資工之夜的影片
雖然Mask Man很搶鏡
  
此篇到此為止了
我打了許久
你也累了
最後......
 
 
 
 
 
 
 
 
 
 
 
超級英雄就在你身邊!
 tyhy20060622004.jpg   mask_man2.PNG
2010-8-14push.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