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系上辦了個夜烤活動

有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同學的禮物用白紙包起來

實在覺得太單調了

於是我決定幫他加上一些創作

我拿起學校的淡X時報看看

隨意找到一張圖剪下來

應該是西洋劍社的照片

想說他出劍的動作還蠻適合在手上加朵花或是禮物

但是心血來潮就在他手上畫個洛克砲不小心就延伸出這張圖了


megaman.JPG

這位同學不好意思  你耍西洋劍的英姿就借我發揮吧


megaman01.JPG

左邊那隻手其實超出範圍了  我硬是用剪貼轉換了他的方向

左下角還有作者簽名


megaman02.JPG

這張圖不只這樣  其實有延伸的


megaman03.JPG

噹啷


megaman04.JPG

今天的小創作

跟大家分享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